甜點天堂大PK:「起士公爵」、「法布甜」和「溫國智主廚」,減糖鳳梨酥的大比賽!

當我開始探索台中的甜點天堂時,我被一種特別的甜點所吸引——減糖鳳梨酥。作為一位甜點愛好者,我對於那些創意無限的減糖鳳梨酥充滿好奇。畢竟,誰不想在享受甜蜜的同時,也能照顧到健康呢?於是,我踏上了探索「起士公爵」、「法布甜」和「溫國智主廚」這三家店的旅程。

「起士公爵」的「鳳梨金磚費雪」

口感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

外包裝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

首先,「起士公爵」的「鳳梨金磚費雪」真是一款獨特的甜點。他們巧妙地結合了土鳳梨的自然甜美和法國奶油的綿密口感,創造出了這款低糖又美味的糕點。簡約又不失節日氣息的包裝,讓它成為送禮的絕佳選擇。

「法布甜」的「馬卡龍鳳梨酥」

口感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外包裝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接下來是「法布甜」。他們的「馬卡龍鳳梨酥」可謂是減糖鳳梨酥中的翹楚。這款甜點不添加任何油脂,使用杏仁粉和精選土鳳梨製成,口感酥脆,甜而不膩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包裝,時尚的橘色禮盒,彰顯了其獨特的品味。

甜點天堂大PK「起士公爵」、「法布甜」和「溫國智主廚」,減糖

甜點天堂大PK「起士公爵」、「法布甜」和「溫國智主廚」,減糖

「溫國智主廚」的「土鳳梨酥」

口感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外包裝評價:★★★★★

最後,我來到了「溫國智主廚」。他們的「土鳳梨酥」選用香氣濃郁的金鑽鳳梨和赤藻糖醇為甜味劑,成功在減少糖分的同時,保留了鳳梨的自然鮮甜。這款鳳梨酥的酥皮香醇,口感豐富,但包裝略顯簡單。

總的來說,這三家店各有千秋,但在我心中,「法布甜」的「馬卡龍鳳梨酥」無疑是最佳選擇。它不僅在口感上無可挑剔,外包裝也極具特色。非常的推薦評價最高的「法布甜」,給每一位喜愛甜食又重視健康的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價優惠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