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圖、文/淡江時報 自高中就接觸音樂的我,當年就特別嚮往能進入高手雲集的淡江大學,考上交通管理系(現運管系)後發現系上課程不簡單,所學領域很廣,課程同時橫跨了社會組與理工組,包含會計、統計、高等微積分。 大二時,我發現自己在交管專業領域中沒辦法有好發揮,曾一度陷入迷惘,在自我觀察、省思中,我認為在音樂世界中,能展現自己的天賦,也在大三時立志成為職業音樂人,在努力完成學業的同時,便全意投入音樂。 在大學時期我學會享受閱讀,有系統的大量閱讀文學作品,如日本、臺灣的經典小說,鍾肇政的《臺灣人三部曲》也讀完了,我延伸自己的閱讀廣度,在邁向職業音樂人的路途上,文學作品對於歌詞創作很有幫助。 社團經驗對我影響很大,加入吉他社,在學生活動中心與牧羊草坪度過了青春歲月,而籌辦社團寒訓與暑訓的過程中,嚴謹的籌備工作、無形中增加了自己面對問題的能力,這也對未來職場工作很有幫助。同時在社團結交了一群死黨,我們深厚的友誼至今仍未間斷,像是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還呼朋引伴去參加。我勉勵學弟妹能踴躍參加社團,這是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。 在就讀淡江期間,我立定了未來的職志,至今已出道第二十年。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,所以無論遇到高低潮,從來沒有過放棄的念頭,因此建議學弟妹,除了盡學生的本分,也要自我省思、試著找尋自己未來的方向,同時閱覽藝術作品,內化成為生命中的養分。

熱點新聞

▲超迷你小貓咪被媽媽棄養,小命差點不保。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每隻初生小貓咪都有自己的魔力,不論是眨呀眨的雙眼,或是軟綿綿的手腳,都讓人捨不得放下牠們不管。一隻慘遭親生母親遺棄的小貓咪,幸運遇上好心恩人,準備了一個全心全意愛牠的新家。 這隻小花貓珊莎(Sansa)擁有超萌外表,但卻身世坎坷,出生到世界上時,就因為長得比其他兄弟姐妹還要小,貓媽媽嫌牠發育不良,決定把奶水留給更強壯的小貓,拒絕讓珊莎吸奶,但「天無絕喵之路」,幸運的珊莎被一位善良女子發現,決心和另一半一起給牠一個新家。 ▼沒有媽咪餵養,好心人一手奶大孤兒小貓。 男主人艾倫說,他第一眼就愛上了珊莎,牠是他見過最小的生命,還用他最愛的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裡的角色「珊莎(Sansa)」,為牠取了名字。珊莎一到新家,火速吃下主人準備的飼料之後,就鑽進男主人雙腳之間睡著了,艾倫捨不得叫醒牠,就一直維持著相同的姿勢,讓牠穩穩地睡覺。 這對情侶把他們收養珊莎的過程PO在「imgur」網站,他們說,珊莎住到新家已經滿一周了,每天就像跟屁蟲一樣跟在他們身後,對任何東西都充滿好奇心,像大胃王冠軍一樣狂吃東西,期待牠快快長大變成健康強壯的美貓咪。 ▼牠最喜歡睡覺的地方,是把拔的兩隻大腳丫中間。


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地板圖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車輛圖形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墊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風帆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熱塑性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composi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遮雨棚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Foamed plastic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價優惠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